利物浦旧将酒驾生事端 蹲10周号子吊销驾照30个月

霍尔顿08-28 20: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前威尔士球星、利物浦旧将迪恩·桑德斯登上各大媒体头条,原因并不光彩,这名55岁的威尔士前锋因酒驾遭到逮捕,其抗拒执法的行为也被如数记录在案。本周三,切斯特地方法院做出判决,对其处以10周监禁,吊销驾照30个月(监禁结束后执行),并罚款620英镑。

据执法警察描述,当桑德斯被要求下车时,其呼吸低沉、语言混乱,不得不靠在其驾驶的奥迪A8上才能稳住身体。而桑德斯并没有通过酒精呼吸测试,也没有提供呼气样本供警方分析。而在早先进行的听证会上,桑德斯否认了这两项指控。

据桑德斯本人所述,他在案发当日去切斯特赛马,并喝了两品脱酒。其律师则称,酒精含量超标可能是因为桑德斯因膝伤服用的药物和酒精测试仪“相互作用”的结果。原本桑德斯将在本周三继续接受审判,但周二他通过律师表示,不会对指控提出异议,并在本周三认罪。

负责审理此案的法官尼古拉斯·桑德斯在结案陈词中说道:“在整个诉讼过程中,你表现得傲慢自大,认为不论是过去还是现在自己的公众形象都让你有权凌驾于法律之上。然而事实恰恰相反,公众人物在蔑视法律之时,更应当接受威慑性判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