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克森:桑巴三叉戟还需磨合 遗憾未能回报球迷

叶慧08-28 23: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埃尔克森、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三个桑巴火枪手终于联袂出战,可惜三人一同踢满90分钟,却没能为恒大带来哪怕一个进球。带着0比0的平局等待次回合的鹿岛客场,埃尔克森并不认为是坏事,有信心在客场取得一场胜利来锁定晋级资格。

“我回来之后,球队的客场比赛踢得比在主场更好,客场取得的胜利更多一些,当然鹿岛鹿角的客场是非常困难的,但我们还是会争取胜利的。”埃尔克森承认这场比赛的发挥不算太好,还需要加强默契,“今天我们是第一次搭档嘛,还是非常努力的,在比赛创造了不少机会。当然我们还需要一些时间加强默契,相信接下来比赛会更好的。”

虽然在亚冠赛场依然是外援身份,但这是埃尔克森成功入籍中国后第一次征战亚冠。“很高兴今天以一个新的身份参加比赛,但非常遗憾未能取得一个好的结果回报球迷。”埃神说道,“今天的天气非常炎热,对于双方都有一定影响,我们的进攻也的确存在一些问题。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有时候你创造出机会,但未能就能取得进球的。希望下一场能够争取胜利。”

伤愈后第二次首发的塔利斯卡也期待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在经历3个半月接近4个月的伤停之后,我个人状态肯定受到一定影响。其实上一场我才重新回到首发,获得更多比赛时间,这场打满90分钟,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感到满意,竭尽全力打好比赛,就像之前那样,肯定还有提升的空间,未来会以更佳的状态帮助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