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资格赛:中资队晋级 失点无阻阿贾克斯进正赛

弗雷迪08-29 06: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29日凌晨时分,欧冠附加赛次回合展开最后的3场争夺。没有冷门,布拉格斯拉维亚、布鲁日和阿贾克斯晋级,拿到了2019-20赛季欧冠联赛正赛的最后3张门票。

被中资收购的布拉格斯拉维亚,在主场“中赫体育场”1比0力克罗马尼亚甲劲旅克卢日。下半场比赛期间,博里尔帮助球队打进制胜一球。凭借这场胜利,上赛季的捷甲冠军得以以2比0的总比分晋级欧冠正赛。这是他们自2007-08赛季后,首次在欧冠正赛的比赛中亮相。

比利时劲旅,上赛季的比甲亚军布鲁日,在主场2比1击败了奥地利甲亚军林茨,以3比1的总比分晋级正赛。比赛的高潮在下半场到来,第70分钟,瓦纳肯的进球几乎帮助主队锁定出线,但随后克劳斯很快通过点球机会扳平。第81分钟,林茨队特劳内尔的红牌离场浇灭了客队翻盘的希望,随着最后时刻德尼斯为主队破门,布鲁日最终确保了这张正赛门票。

阿贾克斯在主场2比0击败希腊人竞技。由于在首回合比赛中,双方都没有破门得分,荷甲豪门也得以进入本赛季欧冠正赛的争夺。上半场末段,阿尔瓦雷斯为主队首开纪录,虽然易边后亨特拉尔罚丢点球,但在上赛季欧冠表现出色的塔迪奇,最终仍帮助阿贾克斯锁定胜局。

随着这3场比赛的结束,本赛季欧冠正赛的32强也已全部敲定。北京时间周五凌晨,欧冠正赛小组赛阶段的抽签仪式就将举行。奥林匹亚科斯、贝尔格莱德红星、萨格勒布迪纳摩、阿贾克斯、布鲁日和布拉格斯拉维亚,这6支通过附加赛晋级的球队,分别将与哪些豪门相遇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