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纳瓦斯将加盟巴黎 或与阿雷奥拉互换东家

米斯塔08-29 07: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三晚间,有西班牙媒体报道称,纳瓦斯接近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而哥斯达黎加媒体则十分肯定地表示,纳瓦斯已经同齐达内进行了告别,而后将在周四来到巴黎,完成签约。

上赛季库尔图瓦加盟皇马,纳瓦斯出场次数骤减,哥斯达黎加国门也萌生了离开的想法。上季西甲末战,纳瓦斯也在主场做出了疑似同球迷告别的举动。到了今夏,虽然时有关于纳瓦斯的传闻出现,但从西媒的报道来看,纳瓦斯最终还是选择留在皇马。

不过,情况在夏窗临近关闭的时候发生了转变。此前皇马向巴黎求购内马尔时,曾有意将纳瓦斯加入交易。皇马对内马尔的求购随后陷入停滞,但皇马与巴黎就纳瓦斯的转会则开始进行单独谈判。想要获得更多出场时间的纳瓦斯,最终同意前往巴黎。而巴黎打算将阿雷奥拉加入到交易当中,与纳瓦斯完成互换。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