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曼巴:安东尼应该来BIG3联盟 这有助于他重返NBA

陆离08-29 07: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昔日的联盟超级巨星安东尼目前仍然是自由球员,他的处境令人唏嘘,就在不久之前,和安东尼一样现状不佳的霍华德也已经找到了新的工作,安东尼的未来在哪?谁也无法给出肯定的回答。

日前,前凯尔特人球员、有着“白曼巴”称号的布莱恩·斯卡拉布赖恩在接受采访时给安东尼提出了建议:BIG3联盟。

BIG联盟是由说唱歌手艾斯·库伯创办的,这里聚集了非常多曾经在NBA有着出色表现的球员,比如阿里纳斯、比如约什·史密斯、比如巴郎·戴维斯等等,同时这里还有不少仍然渴望重返NBA的球员,他们渴望通过在BIG3联盟的出色表现杀回NBA。

斯卡拉布赖恩就表示,安东尼应该先去BIG3联盟打打,这有助于帮助他回到NBA,“乔·约翰逊如果没打NBA他就不会重新得到NBA球队的关注,我希望安东尼意识到和他的训练师训练倒不如来到BIG3联盟比赛。”

“如果安东尼能在BIG3联盟打出统治级的表现,我认为这可以帮助他,我知道很多人会认为来BIG3打球会伤害安东尼,我认为他的经纪人也是这么想的,但我想告诉他的是,如果他能统治BIG3,那么BIG3将会帮助你重返NBA。”斯卡拉布赖恩继续说道。

自去年11月以来,安东尼就没有在正式比赛中有过登场的记录,因此斯卡拉布赖恩的话显然是有道理的,如果能够在BIG3这样同样正式的比赛中拿出好的表现,至少安东尼能借此让其他球队看到他现在的真实水平,那么他就有机会重返NBA,就像乔·约翰逊那样,他刚刚以出色的表现当选BIG3联盟赛季MVP,不久之后他就获得了来自76人等队的试训邀请,距离重返NBA只有一步之遥。

退一万步说,如果安东尼不幸在BIG3联盟也没能打出好的表现,那么他也应该接受这样的事实,那便是如果你都无法在BIG3拿出统治力的发挥,即使得到一份NBA的合同,又有多大的意义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