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足球成立25周年未更换旗帜 胡葆森吐露3心愿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08-29 11:23 体坛+原创

8月28日晚,建业足球25周年球迷之夜晚会在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厅圆满举行,胡葆森先生作为球队投资人来到了现场并吐露了自己的三个心愿。晚会结束后,胡葆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感谢三百万河南球迷,为建业俱乐部庆祝生日这个活动,让我们再一次在活动中感受到了球迷的激情和热情。我今天也写了一个东西,用坚守证明时间的力量。

过去的25年,一个改革开放的河南,一个一亿人口大省的河南应该有一支球队,一个有数百万球迷的河南应该有球队。在这样一种心境中,从1994年,在球迷、媒体朋友们社会各个方面的支持下,建业足球走过了25年,也很骄傲的成为了中国职业足球25年来唯一的一支没有更换过名字、没有更换过旗帜的职业足球俱乐部。

我们骄傲的说,我们打过中乙、打过中甲、打过中超、打过亚冠。在这样一个时刻,很感谢球迷的不离不弃的支持,感谢球迷朋友胜也爱你败也爱你、升也爱你降也爱你的一往情深,所以作为投资人,我将会伴随着球迷一直走下去,让河南足球成为展现当代河南人风貌、坚毅、厚重、大气、拼搏。能够把河南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成果在足球人身上展现出来。让足球这面旗帜在中原这块土地上持续飘扬。

最后呢,祝愿我们的足球迎来下一个25年,我们用胜利为建业50周年庆生,希望在建业足球30年的时候,希望建业能够在自己专业的国际性球场上庆祝自己的生日,感谢球迷、媒体对建业足球的支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