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综述:纽卡点球大战出局 三支英超队被爆冷

雷汉默08-29 11: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本周中,英格兰联赛杯进行了第二轮的较量。除了英乙球队格林斯比和马科斯菲尔德的比赛因天气原因推迟到9月10日进行,其余比赛均已决出胜负。其中唯一的“英超对决”以莱斯特城点球大战击败纽卡斯尔而告终。是役坐镇客场的蓝狐先由中场麦迪逊在上半时破门,随后日本前锋武藤嘉纪在第53分钟为纽卡扳平比分。常规时间结束之后,莱斯特门将卡斯珀·舒梅切尔先后扑出了由谢尔维和海登主罚的点球,帮助本队4比2拿下了点球大战。

在其余的较量之中,英超球队大部分也顺利过关,但还有三支例外。坐镇客场的诺维奇0比1负于英乙球队克劳利镇,被爆冷无缘第三轮。上周刚刚击败了曼联的水晶宫也与英乙球队科尔切斯特互交白券,最后点球大战被淘汰。另外伯恩利也1比3输给了目前已在英甲踢球的桑德兰。

除了通过第二轮晋级的队伍,曼城、利物浦等英超队伍则会直接进入到第三轮。目前联赛杯第三轮的抽签也已经结束,具体比赛则将在9月下旬陆续展开。英超球队的对阵形势如下:

狼队VS雷丁(英冠)

牛津联(英甲)VS西汉姆

沃特福德VS斯旺西(英冠)

布莱顿VS维拉

谢菲联VS桑德兰(英甲)

科尔切斯特(英乙)VS热刺

朴茨茅斯(英甲)VS南安普敦

伯顿(英甲)VS伯恩茅斯

普雷斯顿(英冠)VS曼城

米尔顿凯恩斯(英甲)VS利物浦

曼联VS罗奇代尔(英甲)

卢顿(英冠)VS莱斯特城

切尔西VS格林斯比或马科斯菲尔德(英乙)

谢周三(英冠)VS埃弗顿

阿森纳VS诺丁汉森林(英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