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内西奥致力于打造两套阵容 希望巴坎布重拾信心

霍妮08-29 11: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热内西奥执教国安后延续了施密特的传控打法,但由于比埃拉、张稀哲伤退,国安一贯的打法受到影响。热内西奥认为攻防转换的过程是非常重要的,希望通过把传控注入到攻防转换的过程中提高国安的实力。

接下来的训练,热内西奥致力于打造两套阵型。“对我自己来说,我想打造出两套成熟的阵型,第一个是433,第二个是4231,也许会根据不同的对手做出微调。我很高兴,来到球队发现球员们能力都很强,他们都是多面手。为了球队长期建设,我会打造一套最强的阵容,保持球队稳定性。未来我们有几场重要的比赛,未来我们会继续保持一个最强的稳定阵容。”

对于球队中4名外援,热内西奥对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部署。球队中的“快乐男孩”巴坎布,热内西奥希望他能重拾信心。“首先点球也是非常重要的,欧洲很大牌球员也会打飞点球。巴坎布去年进了20多球,这充分说明他是很优秀的球员,是很有能力的。我来后,觉得巴坎布需要信心和鼓励。我对他十分信任。有时候大家用进球、助攻来评判锋线球员,但我认为应该看他怎么帮助球队赢球。比如,对阵大连的比赛,巴坎布踢的不是自己熟悉的位置,但我认为他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我认为巴坎布只要找回信心,是一定没有问题的。”

加盟球队4赛季的“元老”奥古斯托,热内西奥会继续给他战术自由度:“奥古斯托是我们球队非常优秀的球员,在比赛中我给了他很多自由度,他需要空间来发挥。但我认为,这与他纳入球队战术不矛盾,他也积极防守、与队友配合,这彼此不是一个矛盾的问题。”

对于金玟哉和费尔南多的使用,热内西奥表示将根据他们的状态和对手来进行选择。“赛后我也会跟外援聊天,告诉他们为什么没有出场,尽可能安抚他们的情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