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恒大主场大量洒水坑自己 艾克森牵动三支队

霍妮08-29 13:33 体坛+原创

昨晚,亚冠1/4决赛广州恒大主场0比0闷平卫冕冠军鹿岛鹿角。鹿岛鹿角的主场至今还未有中国球队攻破过,目前的局势对于恒大来说无疑是增大了晋级的难度。对于本场比赛,粤媒认为卡纳瓦罗与佩雷拉所犯的错误一样。此外,恒大主场大量洒水也遭受了质疑。而艾克森转会恒大对于恒大、上港、国家队都造成了影响。

《信息时报》:首发表面华丽 主场大量洒水坑自己

恒大昨晚的首发看着热闹,但比赛打出来却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他们可能犯了跟前一天上港主帅佩雷拉一样的错误,一口气梭哈了手头上最大的牌,却上演了一出“最熟悉的陌生人”,球员之间无论是传接球还是跑位配合,都难言默契。

吊诡的是,日本球队非常善于地面配合,因此他们平时的比赛都会在草坪大量洒水,而不管是前晚的上体还是昨晚的天体,也都在赛前大量洒水,这种“以敌之长攻敌之长”的做法,只能是让自己非常别扭。仅仅在昨天的上半场,恒大就出现3名球员意外滑倒的窘况,十分滑稽。

《广州日报》:艾克森牵动三支队

一天之前上港在主场被浦和红钻逼平,外界直指上港用来顶替埃尔克森的阿瑙托维奇表现不及格,认为他的到来正是上港三线形势急转直下的关键因素。可以说,埃尔克森一个点的变化,居然涉及中超两队的亚冠命运。

埃尔克森变成“艾克森”进入国足的新系统之后,能否成为爆点、如何爆、和武磊以及其他国脚如何配合?这些都需要里皮接下来提交解决方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