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F1初版赛历共22站大奖赛 维斯塔潘迎来主场秀

蜗壳08-29 16: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29日,F1公布了2020赛季初步赛历。新赛季将会有22站分站赛,创下F1历史新高。

2020赛季,F1也将迎来70周年庆。赛季将从3月15日开赛的澳大利亚大奖赛起步,11月29日举行的阿布扎比大奖赛将照例成为收官战。中国大奖赛将成为年度第四站比赛,比赛时间为4月19日。

本赛季将会有7次背靠背比赛以及两项新的分站赛。越南将成为第34个承办F1大奖赛的国家,越南大奖赛将于4月5日在河内举行,为新赛季的第三站比赛。荷兰大奖赛紧随中国大奖赛之后,将于5月3日在赞德沃特赛道返场,维斯塔潘将迎来又一个“主场秀”。

此外,历史悠久的澳大利亚、英国和西班牙三站比赛以及年轻的阿塞拜疆大奖赛都完成了续约,墨西哥大奖赛同样也将持续举办三年。即将在下周迎来90周年庆的意大利大奖赛的续约合同则仍需最后确认。

这份赛历将于10月4日被提交至国际汽联汽车运动委员会会议等待最后的审批。

文/蜗壳

F1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