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与拜仁签下“终身合同”:很自豪成为俱乐部一员

铁皮08-29 22: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如同德国媒体之前所透露的消息,德甲豪门拜仁在本周四正式完成了与莱万多夫斯基的续约工作,波兰射手将与俱乐部续约至2023年夏天(原本双方的合同是在2021年到期),届时莱万将会达到35岁的年纪,几乎等同于一份终身合同。

与拜仁续约后的莱万表示非常自豪成为拜仁的一员:“从竞技层面来讲,拜仁已经成为了我的家乡,我的家庭在慕尼黑生活的感觉也非常棒。我相信在接下来的赛季中,球队会实现非常多的目标。拜仁是世界上最大的三家俱乐部之一,我们拥有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而我很自豪能够成为这家俱乐部的一部分。”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表示会与莱万一起,实现球队未来的目标:“对于我来说,莱万就是世界上最好的中锋,而他也一直是我们球队的中流砥柱,所以我非常开心,他能够继续为拜仁长时间的效力。我们非常肯定,我们会和莱万在接下来的赛季和未来几年内实现球队雄心勃勃的目标。”

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则肯定了莱万的领袖作用:“莱万已经成长为一名领袖球员,对于拜仁和球迷们来说。他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员,就像里贝里和罗本那样。我希望他能在接下来的几年内,继续证明他极强的得分能力。”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