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右后卫强手太多 沃克意外落选新一期大名单

周佳骅08-29 23: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周佳骅

当地时间8月29日,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在人手最为富裕的右后卫位置上,索帅同时招募了特里皮尔、阿诺德和万-比萨卡,曼城主力凯尔·沃克则遗憾落选。来自阿斯顿维拉的中后卫蒂龙·明斯首次得到英格兰国家队的征召。

近年来,英格兰足坛涌现了不少青年才俊,在个别位置上,甚至云集了多名优秀球员。俄罗斯世界杯期间,索斯盖特安排沃克出任右中卫,特里皮尔司职右翼卫,巧妙地化解了“如何安排两名顶级右闸”的烦恼。可随着阿诺德以及万-比萨卡的崛起,英格兰的右后卫竞争变得更加激烈。

本次集训,索斯盖特同时招入万-比萨卡、阿诺德和特里皮尔,唯独将凯尔·沃克排除在外。对于这个决定,索帅也进行了解释:“去年我们就非常接近征召万-比萨卡,他上赛季表现得非常优异。但我们希望他留在U21国青队,他适应得很快,并完成了一次重磅转会,我们想借此机会来考察一下他和特伦特(阿诺德)。我们还要看看特里皮尔的情况,他刚刚转会马竞,这就是凯尔·沃克落选的原因。”

除了万-比萨卡,阿斯顿维拉后卫明斯也是首次入选“三狮军团”。早年间明斯曾在南安普顿以及布里斯托尔流浪者受训,在低级别联赛摸爬滚打多年后,他才加盟伯恩茅斯,成为一名英超球员。今年年初,明斯以租借身份加盟维拉,随队升级后他又被立即买断(基础转会费为2000万英镑)。作为一名身高达到1.96米的中后卫,明斯以擅长争顶和正面防守而著称,在不少人看来:他就是“维拉的范戴克”。

9月7日,英格兰将在欧预赛中迎战保加利亚(地点:伦敦温布利大球场),3天后,再转战南安普顿的圣玛丽球场迎战科索沃。

英格兰队欧预赛名单:

门将:希顿(阿斯顿维拉)、皮克福德(埃弗顿)、波普(伯恩利)

后卫:特里皮尔(马竞/西甲)、万-比萨卡(曼联)、马圭尔(曼联)、蒂龙·明斯(阿斯顿维拉)、阿诺德(利物浦)、乔伊·戈麦斯(利物浦)、奇尔韦尔(莱斯特城)、罗斯(热刺)、迈克尔·基恩(埃弗顿)

中场:亨德森(利物浦)、巴克利(切尔西)、温克斯(热刺)、德克兰·赖斯(西汉姆联)、张伯伦(利物浦)、芒特(切尔西)、麦迪逊(莱斯特城)

前锋:卡勒姆·威尔逊(伯恩茅斯)、哈里·凯恩(热刺)、林加德(曼联)、拉什福德(曼联)、桑乔(多特蒙德/德甲)、斯特林(曼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