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喜忧参半,这是属于国米的夜晚!

威雷08-30 07:22 体坛+原创

【欧冠抽签】巴萨多特国际米兰同组

当地时间8月29日晚,欧足联在摩纳哥举办2019-2020赛季欧冠联赛分组抽签仪式。抽签结果已经完全出炉,具体结果如下:

A组:巴黎圣日耳曼  皇马  布鲁日  加拉塔萨雷

B组:拜仁慕尼黑  热刺  奥林匹亚科斯  贝尔格莱德红星

C组:曼城  顿涅茨克矿工  萨格勒布迪纳摩  亚特兰大

D组:尤文图斯  马竞  勒沃库森  莫斯科火车头

E组:利物浦  那不勒斯  萨尔茨堡红牛  亨克

F组:巴萨  多特蒙德  国际米兰  布拉格斯拉维亚

G组:泽尼特  本菲卡  里昂  莱比锡RB

H组:切尔西  阿贾克斯  巴伦西亚  里尔

桑切斯正式下树!

经过几多波折,红魔前锋桑切斯从英超曼联到意甲国际米兰的租借转会终于达成,两家俱乐部在北京时间周五凌晨宣布了这一消息。今年12月就将年满31岁的智利人将在意大利度过2019-20赛季,其租借合约中并未附带有买断条款。而据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国际米兰仅会承担桑切斯薪水的一小半,总计约为500万欧元。

范戴克获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

作为欧足联年度颁奖礼的压轴戏,出现在格里马尔迪会展中心的范戴克,继去年的莫德里奇后,再度力压“梅罗”成为摩纳哥之夜的男一号。夺得欧足联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他,或许正将以此为风向标,开启年内对FIFA足球先生、金球奖的全面收割,完成与去年莫德里奇相似的大满贯。附:欧足联年度最佳评选前10名得分一览:1.范戴克 305分、2.梅西 207分、3.C罗 74分4.阿利松 57分、5.马内 51分、6.萨拉赫 49分、7.阿扎尔 38分、8.德利赫特 27分、8.德容 27分、10.斯特林 12分。

路易斯·恩里克:我的女儿去世了

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公布了女儿夏娜去世的消息。最近5个月,夏娜一直在与骨肉瘤作斗争,当地时间周四下午,9岁的她离开了这个世界。此前路易斯·恩里克正是因为夏娜的病情离开了国家队帅位。

【欧联杯附加赛】西班牙人5比3进正赛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1点,欧联杯附加赛次回合,西班牙人客场挑战索尔亚,武磊替补出场。上半场费雷拉头球破门,下半场巴尔加斯建功,索尔亚球员打进两球,最终西班牙人客场2比2战平索尔亚,总比分5比3晋级,这也是西班牙人时隔12年后再次获得欧联杯小组赛正赛参赛资格。

名记:内马尔转会谈判接近达成协议

著名记者迪马济奥称,内马尔转会巴萨接近达成协议。一直跟踪报道内马尔转会谈判进展的西班牙媒体,目前则尚无更多消息透露。

拜仁与莱万多夫斯基续约至2023年

拜仁今日官方宣布,与前锋莱万多夫斯基达成续约协议,双方新合同签至2023年。2014年夏天,莱万正式加盟拜仁并效力至今,目前共为拜仁在246次出场里打进197球,贡献47个助攻。此前4个赛季德甲,莱万3次获得德甲射手王。

法国公布欧预赛大名单

本周四,法国队公布新一期大名单,格列兹曼、吉鲁领衔锋线,曼城中卫拉波尔特入选。法国队将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对阵阿尔巴尼亚,9月11日对阵安道尔。

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阿雷奥拉(巴黎)、洛里(热刺)、迈尼昂(里尔)

后卫:迪涅(埃弗顿)、杜波伊斯(里昂)、卢卡斯(拜仁)、拉波尔特(曼城)、朗格莱(巴萨)、帕瓦尔(拜仁)、瓦拉内(皇马)、祖马(切尔西)

中场:马图伊迪(尤文)、恩宗齐(加拉塔萨雷)、博格巴(曼联)、西索科(热刺)、托利索(拜仁)

前锋:本耶德尔(摩纳哥)、科曼(拜仁)、费基尔(贝蒂斯)、吉鲁(切尔西)、格列兹曼(巴萨)、勒马尔(马竞)、伊科内(里尔)

白岩松:中国足坛需要更多的建业

8月28日是河南建业俱乐部成立25周年,央视名嘴白岩松也向建业俱乐部表达了祝贺,“25年来,有些冠军可能我们都记不住了,但是没有改变投资人的,没有改变冠名的,居然在中国足坛俱乐部中,只剩下河南建业这一家了。所以我觉得今天河南建业应该为自己感动骄傲!下一个25年,甚至可以去畅想更远地未来,如果中国足坛在职业俱乐部当中,有更多的像河南建业这样,非常长跑地、平稳地在前行着,还担心中国足球的未来吗?所以再次感谢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获管理层承诺 索帅期待明年买桑乔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曼联虽然在夏窗将卢卡库和桑切斯送往国米,球队前锋线人手不足,但并不打算在冬窗进补。主帅索尔斯克亚获得高层承诺,明年夏窗将重新整理前锋线,而索帅将头号目标定为目前效力于多特蒙德的桑乔,其实这位英格兰新星今年夏窗就是曼联的引援目标,无奈多特并不打算放人。

官宣:比拉吉租借加盟国米

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却率先官宣了左后卫克里斯蒂亚诺·比拉吉的租借加盟。这位现年26岁的意大利国脚曾是国际米兰青训队的一员,但一直都无法在一线队获得机会。2016年他转会去了佩斯卡拉,上赛季则为佛罗伦萨出赛意甲36次。据称租借合同中包括买断条款,国际米兰将有权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选择将比拉吉正式买下。

前队友:湖人04年丢冠军都因为科比

美国著名的体育记者和作家杰夫·珀尔曼最近发推,说为了写自己的新书,他采访了一位科比的前队友,这位前队友回忆起2004年湖人总决赛失利时表示,很多人把湖人输球的原因归结与马龙的受伤,但其实问题出在科比身上。“输球主要怪科比,他想要在那个系列赛(总决赛)中拿MVP,所以他就不停地投篮。”

官方:中国男篮12人大名单确定!

北京时间8月29日,中国男篮官方公布了出战世界杯的12人大名单:易建联,周琦、王哲林、任骏飞、翟晓川、阿不都沙拉木、可兰白克、郭艾伦、赵继伟、赵睿、孙铭徽、方硕。沈梓捷最终落选。

【国际足球】

官方:赫内斯将不再竞选拜仁主席 

迪马济奥:斯莫林周五前往罗马体检

斯图亚尼与吉罗纳续约至2023年

西班牙人追平欧战连续不败纪录(21场)

欧足联赛季最佳前锋:梅西

欧足联赛季最佳中场:弗伦基·德容

欧足联赛季最佳后卫:范戴克

欧足联赛季最佳门将:阿利松

坎通纳领取欧足联主席奖

葡萄牙大名单,C罗、席尔瓦、费利克斯领衔

前国米后卫梅德尔加盟博洛尼亚

马竞确认莫拉塔膝盖扭伤

克洛普谈欧冠:不确定能否再进决赛

博格巴伯乐:他难与齐达内处好关系

埃梅里想留蒙雷亚尔踢完德比再走

米兰新赛季首个主场门票销售火爆

曼联官方:卢克肖马夏尔无缘战南安普顿

邮报:埃尔内尼接近租借加盟贝西克塔斯

法媒:巴黎有意租借皇马前锋约维奇

曼彻斯特晚报:达米安接近重回意甲

巴萨官方:德容回归合练,菲尔波独自训练

阿贾克斯前锋多尔贝里加盟尼斯,转会费2050万欧

【国内足球】

U19青超联赛:深圳佳兆业12比0四川

高雷雷:付出艰辛只为继续留在球场

足协:北京女足对河南改为洛阳举行

大学生女足赛:东北师范大学夺冠

张凌峰:希丁克经常会和球员开玩笑

李可欢迎林书豪加盟:为了这座城!

热身赛-华夏0-2尚州尚武,遭遇两连败

【篮球】

阿拉巴马州对考辛斯发出逮捕令 最多面临一年监禁

鹈鹕后卫米勒跟腱手术,赛季报销

兴奋剂检测呈阳性 威尔森·钱德勒面临25场禁赛

欧文KD正推动篮网签下安东尼

美国男篮抵达上海,开始投入训练

大洛:雄鹿签罗宾·洛佩斯是败笔

博洛西斯:或是最后一次国家队之旅

奥科吉:代表尼日利亚出战很自豪

迈尔斯:库里非常善于找乐子

沈梓捷离京返回深圳 自拍颇有寓意

官宣:山西男篮签约富兰克林

拉塞尔:想成为素食主义者

尼克斯试训前榜眼秀塔比特

博格特脚踝扭伤 伤势程度不明

莫雷:到现在都后悔交易了林书豪

【综合】

2020赛季奥康将效力雷诺车队

梅赛德斯与博塔斯续约一年

内村航平再添腰伤 仍盼征战东奥

本田将从比利时站带来引擎升级

苏炳添30岁生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小威:比赛前一夜会看《复仇者联盟》

美网-锦织圭3比1胜东道主选手晋级

小威取胜有惊无险晋级美网32强

纳达尔挑战赛-穆雷迎单打两连胜

巴蒂胜戴维斯顺利晋级美网第三轮

德约克服肩伤影响击败隆德罗晋级

名嘴:詹姆斯目前无法和布雷迪相提并论

美国体育著名评论员Skip Bayless今日谈到了NBA球星詹姆斯和NFL超级明星汤姆·布雷迪,他表示:“就现在而言,勒布朗还不能和布雷迪相提并论,他在超级碗6胜3负,你在总决赛3胜6负,他的球队现在依然被看好再次夺得超级碗,他42岁;而在NBA,快船比你的湖人更被看好(夺冠),而你34岁。”汤姆·布雷迪效力于NFL新英格兰爱国者,他带领球队6夺超级碗,个人4次荣膺超级碗MVP,3次当选常规赛MVP,被誉为NFL历史上最伟大的四分卫。

@Goossang:现在都开始跨界比了?这么比,谁比得过国乒选手

@king75:在美国布雷迪地位等同于乔丹

@大帅哥:就美国来说,这话没毛病。本来nfl联盟就比nba名气影响力更大,况且荣誉更多。

@峡谷天堂:没几个能比得上布雷迪的 更别说美式足球在美帝的地位

@幸福的拾荒者:橄榄球在美国排名第一位

@6号的信仰:不是一个领域,没什么可比性

@loveless1011:NBA的影响力至少在美国本土还是比不上NFL…更何况是布雷迪

@木吉他:哈哈哈哈,逼老詹再打九年

@爱国zpXa:布雷迪,真正的人生赢家。老婆世界级超模

@湖人名宿鲍尔:在美国确实比不上,在全球可能不相上下,在中国老詹完胜!

刚加盟北京首钢的林书豪与吴谨言一起游玩长城,后者曾出演热播剧《延禧攻略》

今日(8月30日)

19:00 欧联杯小组赛抽签 欧联杯  -   抽签

19:30 足球友谊赛 中国男足  -   缅甸

20:00 男篮世界杯开幕式 篮球  -   世界杯

明晨(8月31日)

02:00 西甲第3轮 塞维利亚  -   维戈塞尔塔

02:30 德甲第3轮 门兴  -   莱比锡红牛

02:45 法甲第4轮 梅斯  -   巴黎圣日耳曼

02:45 意甲第2轮 博洛尼亚  -   斯帕尔

04:00 西甲第3轮 毕尔巴鄂  -   皇家社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