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奇:很开心莱万继续留在拜仁 但他也需要替补

铁皮08-30 00: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甲联赛第三轮,拜仁将在主场对阵美因茨,拜仁主帅科瓦奇出席了赛前发布会,期间他谈到了对莱万续约、以及对现代金元足球的看法。

关于莱万的续约

“莱万过去几年内在德国发展的很不错,我还记得他刚开始在多特蒙德的时候,还需要面临竞争,他凭借努力在那里赢得了位置。此后他在德甲联赛拿到了四座小钢炮,这是独一无二的优秀。现在他的状态同样非常出色,已经在两场比赛中打进了五球,这非常不错,我们很满意。他现在才31岁,他在俱乐部担负着巨大的责任,在波兰国家队也是一样,而他会很好地承担起这份责任。很开心拜仁在接下来的几年内能够拥有莱万,这也同样说明了俱乐部在他心中的位置,他原本可能在一两年前离开,但现在他留下了,这是非常合乎逻辑的一步。我希望将来能像近几年一样成功。”

关于莱万的替补问题

“在莱万需要休息,或者其他原因缺阵的情况下,我们确实需要一两名替补来填补他的位置。我知道格纳布里可以胜任这一角色,他在国家队和霍芬海姆都踢过中锋,当然我们还有穆勒,他也可以出任中锋,但他踢球的方式或许会有些不同。此外还有阿普,虽然他目前有伤在身,但他还很年轻,他还需要一些时间来成长。”

关于基米希将会出任的位置

“一名教练总会向自己发问:‘我把一名球员放在这个位置会得到什么?把他调离这个位置我又会失去什么?’基米希的表现很好,他在球队右路有着难以置信的攻击力。如果他不踢右后卫,那么就会失去一名优秀的得分手。他不会离开右后卫位置的,对我来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右后卫之一。”

关于金钱充斥现代足球的看法

“如今的时代就是这样,球员工资爆炸式增长,转会费也爆炸式增长,电视台也会付出很多转播分成,所以情况也会稍微好一些。我们已经发展到了极限的边缘,但这些已经无法回头,只有球迷们仍然对这些感兴趣,那就还会继续上升。”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