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内蒂:3个对手实力都很强 但我们有能力击倒一切

李辉08-30 02: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连续两年闯入欧冠正赛,国际米兰却不幸连续两年被分进死亡之组,去年他们的对手是巴萨和热刺,今年巴萨仍在,热刺则换成了今夏引援非常顺利的多特蒙德。

当第三档的国际米兰被分进拥有巴萨和多特的小组时,国米主席张康阳的表情说明了一切,在他仍然还算平静的外表下,内心想必已经百般焦虑。

球队副主席萨内蒂在抽签仪式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再次碰到巴萨,我们都知道他们的潜力,但我们会争取获得每个积分。”

“这个小组其他的两支球队也非常的强大,我们要以最好的方式面对他们,希望在欧冠开始时我们能达到好的状态,我们渴望再次成为主角,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聘请了孔蒂并打造了现在这样一套阵容。”萨内蒂说道。“孔蒂很显然为球队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你知道他的足球经历,并且他能够将这种经历带到他的球队,就像我们在友谊赛和联赛首轮看到的那样。”

“我们坚信我们具备在欧冠和任何球队抗衡的能力,我们的首要目标是闯过小组赛,从1/8决赛开始比赛将变得截然不同,我们到时候看看球队能够走多远。”萨内蒂继续说道。

此外,萨内蒂还再次被问到了伊卡尔迪的话题,这名阿根廷前锋依旧被球队弃用,但他拒绝了其他球队一切的报价。

“我们球队已经表明了态度,但现状没有发生改变,我们会等到转会窗的最后一刻,希望我们能找到令所有人都满意的解决方式。”

“你们清楚球队采取了怎样的方式,现在距离转会窗关闭只有几天的时间,我们仍然希望能够补强阵容。”萨内蒂表示。

最后,当被问到一旦伊卡尔迪留队他是否能进入欧冠大名单时,萨内蒂表示,“我们还没有讨论过这件事,因为转会窗仍然是开放的,在那之后,我们会评估所有的情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