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30 | 三重考验挑战中国男篮

ttplus08-30 13:59 体坛+原创

头版推荐

头版 |  三重考验挑战中国男篮

8月31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中国男篮将会面对三重挑战。

重点导读

亚冠 | 恒大:形势比上港好多了

不是最好的结果,也不是最坏的结果。28日晚在广州天河互交白卷的广州恒大与鹿岛鹿角,将悬念留到了9月18日的日本茨城。“说实话,0比0这个结果要比2比2好很多。”这就是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对白卷的态度。虽然没能在主场取胜,但恒大至少没有让对手拿到客场进球,从这一点来说,恒大的晋级形势比上港要乐观一些。

亚冠 | 劫后余生,上港:还有悬念

2比2!虽然佩雷拉声称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但实际上,被浦和红钻带走两个客场入球,上港队的亚冠之路已经亮起红灯。9月17日做客日本埼玉,头号球星浩克因为累计两张黄牌,将要自动停赛,加上球队必须取胜或者以2比2以上的平局才能进入4强,这使得上港队的形势岌岌可危。晋级的困难程度,甚至要超过两年前的亚冠半决赛。

西甲 | 砸锅卖铁也要签内马尔


本周二,巴萨派出比第一次更高规格的代表团前往巴黎谈判,双方开会4小时商谈内马尔的转会,但巴黎拒绝了巴萨这次先租后买的方案。而在周三的谈判中,双方一度达成了拉基蒂奇+登贝莱+现金的交易方式,然而由于被当作添头的拉基蒂奇和登贝莱坚决不肯离开巴萨,双方第三次谈判再次无果。

西甲 | 博格巴爽约耽误齐祖新政

当巴萨、曼城、尤文、拜仁和马竞等欧洲强队都利用夏季招兵买马,对新赛季的阵容进行加固时,正处在改造期的皇马,动静却小得可怜。有人指着对巴拉多利德时的首发阵容不无惊愕地说:“这不就是齐达内3年半前首次执教皇马时的原班人马吗?只不过少了C罗,并由库尔图瓦代替了纳瓦斯而已。难道齐达内真的不担心,时光早已抹去这批老臣的棱角;难道他如此健忘,上赛季的最后11场联赛这帮老球员斗志全失?要依靠这样一帮老人,再加一个阿扎尔去打天下,又怎么能让人乐观呢?”

意甲 | 向抗癌斗士米哈致敬

意甲首轮比赛留下了太多精彩瞬间,哲科精彩的进球,科拉罗夫的任意球……但要评选真正的英雄,相信所有人都会把票投给博洛尼亚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在宣布患上白血病并入院治疗后,他出人意料的现身球场,率队客场1比1踢平维罗纳。又一次向我们诠释了足球的意义,诠释了对于足球的热爱。

德甲 | 21岁,孩子们只能踢德乙?

周四公布的德国队新一期名单亮点不多,反倒是早一天出炉的德国U21名单显得更有话题性:23名球员中,只有8个德甲球员,即便算上2名海外球员,征战顶级联赛的球员还凑不齐一套11人出场阵容!一眼看上去,德乙球员竟然多达12人,甚至还有1人来自于德丙。如此人员构成,不禁让人对新一届德国U21队的前景捏一把汗。

网球 | 伦敦到纽约,莎娃的悲剧

扣篮| 12人敲定出征世界杯

北京时间8月29日,中国篮协公布了2019年男篮世界杯中国队的最终12人名单。

扣篮 | 悲观?说不定是惊喜!

周鹏因伤无缘世界杯的消息一出,我的朋友圈一片愁云惨雾,好多人都在问:中国男篮还能顺利小组出线吗?

想要阅读《体坛周报》的更多精彩内容↓↓

实习编辑 | 刘京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