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旧将进入勇士管理层 帕丘利亚担任球队顾问!

王璐08-30 10: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金州勇士队近日宣布,他们即将让迈克·邓利维(小邓利维)和扎扎·帕丘里亚进入球队管理层,分别担任总经理助理和顾问。

小邓利维在2002年到2007年为勇士队效力,一共在NBA征战了15年,他是前主教练迈克·邓利维的儿子。

“我喜欢我的职业生涯,我希望仍身处于比赛中,”小邓利维上个赛季说,“我知道我不喜欢做媒体工作,很多人都认为我能做个教练,就像我爸爸那样,但我对办公室的工作更感兴趣。”

“对我来说,这和看比赛没有多大区别。我很擅长评估球员,不论是对手还是新秀,因此,这个行业很适合我。”

35岁的帕丘里亚在2017年和2018年跟随勇士队夺得两个总冠军。他在管理层的作用,按勇士队的话来说,是负责篮球业务方面的咨询。

这位有15年NBA经验,以强硬和领导力著称的内线球员上个赛季在活塞队度过,场均得到6.8分、5.8个篮板、1.3次助攻,帕楚里亚职业生涯一共打了1098场常规赛。

“扎扎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他的掩护、体型和强硬对我们非常重要,他的个人对我们也很关键——他是球队领袖、非常风趣、训练刻苦而谦逊,他是那种你理想的球员。”勇士队主帅科尔如此评价帕丘里亚。

此外,勇士老板乔·拉格布的两个儿子柯克·拉格布和肯特·拉格布都得到了提升。柯克从总经理助理提升到了篮球事务运营副总裁,肯特过去三年都是圣克鲁斯勇士队的总经理,现在他是球队发展总监。

文/王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