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对手发生股权变化 38岁新老总是狂热球迷

黑嘉丽08-30 10: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30日一早,广州恒大在亚冠1/4决赛中的对手、日本鹿岛鹿角俱乐部官方宣布,小泉文明正式就任总经理,而鹿岛的股权也发生了变化。

メルカリ(mercari,日本电商企业)以16亿日元的价格从日本制铁等股东手中收购了61.6%的股份,从而成为鹿岛俱乐部最大的股东。30日上午,俱乐部举行了临时股东大会和董事会,宣布メルカリ的总经理小泉文明直接空降担任鹿岛俱乐部的董事和总经理。而前任总经理庄野洋则直接退出。

小泉文明年仅38岁,23岁时进入大和证券工作,随后担任过mixi(社交平台)的董事,于2013年进入mercari,并在2017年开始担任总经理。

据悉,小泉文明虽然出生于山梨县,但是他的父亲出生在鹿岛所在的茨城县,因此小泉从小就是鹿岛的球迷,2016年,他经人介绍与当时还在鹿岛效力的柴崎岳共进晚餐。正是有了柴崎岳的引荐,小泉文明才真正进入足球领域,与鹿岛俱乐部扯上了关系。

文/黑嘉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