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德维德:欧冠没有容易的小组 转会市场仍然开放

李辉08-30 12: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欧冠小组抽签揭晓,尤文图斯与马竞、勒沃库森和莫斯科火车头同分在D组,对于这样的分组,内德维德表示这不是一个容易的小组。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困难的小组,一点也不轻松,但这是欧冠的比赛,没有一个小组是轻松的..”内德维德说道。“我们的首要目标仍然是小组出线,这是第一步,我们已经改变了很多,我们也相信我们提高了自己的水平,我们有新的教练,新的球员,所以我相信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打出一个伟大的赛季。”

“我们很了解马竞,我们已经在季前的比赛中和他们有过碰面,对阵西蒙尼的球队永远是艰难的,勒沃库森也很优秀,尤其是他们的主场。”

“莫斯科火车头队有很多的外援,并且去到莫斯科的路程是很远的,我们将要解决一些问题,但我们自信满满。”捷克铁人继续说道,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恰逢这位尤文伟大中场47岁的生日。

本周末,尤文将迎来赛季首个重要比赛,他们将在主场面对上赛季的第二名获得者那不勒斯队,球队新帅萨里此前因为肺炎住院,尤文最初给出的消息是萨里需要至少休息两场比赛,但目前有消息称萨里可能会在和这场与老东家的较量中复出。

“我们此前宣布他最好需要休息两场,我认为我们会在国际比赛日后见到他,肺炎可不是开玩笑的,所以要想痊愈他最好需要花些时间。”内德维德说道。

距离转会窗关闭还有不到3天的时间,尤文队中目前仍然有很多球员存在离队的可能性,这当中就包括迪巴拉,阿根廷前锋今夏始终处在离队的漩涡中。

对此,内德维德没有否认迪巴拉可能离队,“我认为只要市场是开着的,引援或出售球员的可能性都是存在的,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每支球队都还在想着将球员出售或者买进一些球员,我们没有什么不同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