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40强赛名单:18岁久保健英入围 19名海归国脚

安晓君08-30 13: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30日13点,日本国家队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18岁的久保健英入围,他将首次参加世界杯预赛。

本次国家队比赛期间,日本队将先于9月5日,在日本茨城县和巴拉圭进行一场热身赛。日本队在40强赛上与缅甸、蒙古、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同分一组,9月10日他们将在客场对阵缅甸,与巴拉圭的比赛也是日本国家队在40强赛开打前的重要热身。

本次23人名单包括了川岛永嗣以及权田修一等常客,当然还有混血门将丹尼尔·施密特。后卫线上也都是老熟人,长友佑都、吉田麻也、酒井宏树等人悉数入围,本赛季加盟意甲的富安健洋同样入围。

中场球员中基本都被海归球员霸占,这也是日本队最强大的位置,18岁的久保健英入围,他将迎来个人首届世预赛。中场10名球员中有9名球员来自海外,唯一的一位本土球员是FC东京的桥本拳人。前锋线上的永井谦佑以及铃木武蔵都来自日本J1联赛。

值得注意的是,23人名单中,海外球员多达19人,只有4名本土联赛球员,这4人分贝是横滨水手后卫畠中槙之辅,中场桥本拳人以及前锋永井谦佑以及铃木武蔵、

附日本队23人名单:

门将:川岛永嗣(法国斯特拉斯特堡)、权田修一(葡萄牙波尔蒂芒队)、丹尼尔·施密特(比利时圣图尔登)

后卫:长友佑都(土耳其加拉塔萨雷)、吉田麻也(英格兰南安普顿)、酒井宏树(法国马赛)、植田直通(比利时色格拉布鲁日)、安西幸辉(葡萄牙波尔蒂芒队)、畠中槙之辅(横滨水手)、冨安健洋(意大利博洛尼亚)

中场:原口元气(德国汉诺威96)、柴崎岳(西班牙拉科鲁尼亚)、远藤航(德国斯图加特)、伊东纯也(比利时亨克)、桥本拳人(FC东京)、中岛翔哉(葡萄牙波尔图)、南野拓実(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板仓滉(荷兰格罗宁根)、堂安律(荷兰埃因霍温)、久保建英(西班牙马洛卡)

前锋:、永井谦佑(FC东京)、大迫勇也(德国云达不莱梅)、铃木武蔵(札幌冈萨多)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