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U22国奥最新名单:巴萨中场领衔 华裔中场入选

安晓君08-30 14: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继日本国家队公布了新一届的国家队名单后,日本U-22国家队也公布了新一期大名单,他们将于近日前往美洲和墨西哥U22以及美国U22进行2场热身赛。这份名单中,前辽足主帅高升之子高宇洋入围,此外还有本赛季加盟巴萨的中场安部裕葵。

日本队在今年的土伦杯上表现出色,最终获得了亚军。9月2日到11日,日本U22队将前往美洲分别与墨西哥和美国队进行热身。

墨西哥是日本队的老熟人,今年6月份的土伦杯半决赛,日本队在2次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顽强扳平比分,然后在点球大战中以7比6淘汰墨西哥进入决赛。

这次的大名单,中国前国脚、前辽足主帅高升之子高宇洋继续入围。高宇洋出生于1998年,母亲是日本人,从日本足球名校市立船桥高中毕业,在高三时已被大阪钢巴预定。2017年,高宇洋加盟钢巴,今年跟随日本U22参加了土伦杯,是球队的主力中场。高宇洋在2018年7月28日上演了自己的J1联赛首秀,但在今年8月份,高宇洋被租借到J2联赛球队雷法山口。

此外,今年夏天转会加盟巴萨的安部裕葵也入围这份名单。作为J联赛上赛季的最佳年轻球员,安部裕葵加盟巴萨的转会费为110万欧元。安部裕葵目前在巴萨B队效力,但违约金却高达4000万欧元。

前锋线上人才济济,除了成名已久的小川航基外,还有在本赛季加盟葡超马里迪莫的前田大然,另外还有鹿岛前锋上田绮世。今年7月份的第30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足决赛,日本队4比1击败巴西夺冠,上田绮世上演帽子戏法,率队第7次获得大学生男足的冠军。

日本队名单:

门将:1-小岛亨介(大分三神)、12-大迫敬介(广岛三箭)

后卫:3-岩田智辉(大分三神)、17-町田浩树(鹿岛鹿角)、13-大南拓磨(磐田喜悦)、2-立田悠悟(清水心跳)、15-冈崎慎(FC东京)、22-瀬古歩梦(大阪钢巴)

中场:14-长沼洋一(爱媛)、19-远藤渓太(横浜水手)、20-高宇洋(大阪钢巴)、7-松本泰志(广岛三箭)、5-杉冈大晖(湘南海洋)、8-田中碧(川崎前锋)、4-菅大辉(札幌冈萨多)、6-渡辺皓太(横滨水手)、16-斋藤未月(湘南海洋)、10-安部裕葵(巴萨/西班牙)、21-桥冈大树(浦和红钻)

前锋:18-小川航基(水户蜀葵)、9-前田大然(马里迪莫/葡萄牙)、11-上田绮世(鹿岛鹿角)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