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卡恩进入拜仁董事会 两年后接任董事会主席

铁皮08-30 15: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在周四的俱乐部会议上,成员们一致投票任命卡恩为拜仁俱乐部的董事会成员,卡恩将与拜仁签下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该合同将于2020年1月1日生效。而等到2021年12月31日鲁梅尼格合同到期之后,卡恩将会接替他董事会主席的位置。

确认进入拜仁高层的卡恩感谢了俱乐部的信任:“能够首先进入董事会,并且在之后担任拜仁的董事会主席,我感到非常荣幸,我要感谢监事会和赫内斯先生的信任,我与俱乐部有着密切的关系,可以说是拜仁塑造了我的生活。竞技和经济上的成功、与球迷间的紧密联系,对历史的责任感以及俱乐部的价值观,是这些因素组成了拜仁。在未来,我希望与同僚们一起进步和成长。”

已经确认不再竞选拜仁下一任监事会主席的赫内斯则肯定了卡恩的业务能力:“我们相信,卡恩是拜仁俱乐部和公司找到的完美人选,他是我们俱乐部历史上的重要参与者,多年来,他一直是拜仁和德国国家队的队长,他赢得了几乎所有可以赢得的冠军头衔,而且他信守承诺和意志坚定的特点更是为人称道。在成功的职业生涯后,卡恩获得了管理学学位并组建了自己的公司,他懂足球,也懂经济,而且他身上也有着拜仁的DNA。我们相信卡恩将是带领拜仁步入未来的合适人选。”

卡恩的球员生涯开始于家乡球队卡尔斯鲁厄,在1994年转会拜仁之后,逐渐成长为足球历史上最优秀的门将之一,效力球队14年间,他共为球队在德甲联赛出场557次、欧冠联赛出场103次,帮助球队夺得八次德甲冠军、六次德国杯冠军、一次欧冠冠军、一次欧联杯冠军。国家队层面,卡恩共有86次出场记录,曾帮助德国队拿到了1996年欧洲杯冠军,以及2002年世界杯亚军。2008年,卡恩正式结束球员生涯,退役之后,卡恩考取了综合管理学MBA学位,还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并且还曾在德国电视台担任评球嘉宾。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