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外援:俱乐部为冲超很焦虑 炒掉塞吉尔没理由

夏天08-30 15: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中甲浙江绿城的外援塔纳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表示,绿城对于冲超有些焦虑,(前任主帅)塞尔吉被无合适理由炒了鱿鱼。

本赛季初,杭州绿城从拉斯帕尔马斯租借塔纳。上半赛季,塔纳双线共出场9次,仅在足协杯中攻入1粒进球。夏窗期间,其被撤销报名。随后不久,主教练塞尔吉下课。

对此,塔纳说:“管理层没有和我见面共同商讨细节,我只是从翻译那里收到了一个短信,上面简短地告知了塞尔吉被撤销主教练职务的消息。俱乐部有些焦虑,哪怕排在积分榜第三也是这样,就是因为有雄心勃勃的冲超目标。而塞尔吉也被无合适理由地炒了鱿鱼。”

塔纳透露到自己被替换的原因是成本最低,“在那之后,我听说俱乐部想要引进另一个外援的传言,帮助他们获得升级。足球就是这样的,他们决定签下另一个人。在中国第二级别联赛,你不能注册超过三个外援。我认为替换我是成本最低的,我只剩下四个月的租借合同,所以他们选择换掉我。剩下的外援,分别有两年和一年半的合同。原则上,替换外援没有任何理由。我知道足球就是这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