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C罗没约过饭?FIFA官方撮合:9月23日米兰如何?

青波08-30 17:12

昨日欧足联颁奖典礼,范戴克当选欧洲足球先生,梅罗连续第二年成为先生评选的看客。但现场女主持对梅西和C罗的采访成为典礼的亮点,尤其是C罗的话非常精彩。

“我们分享这个舞台15年,我和他。我不知道以前在足球中是否发生过,同样的两人,一直在同一舞台上。因此,这不容易。你知道,我和他当然有着良好的关系,我们还没有一起吃过饭,但希望未来可以(全场笑并鼓掌。女主持插话:真的?今夜在摩纳哥走起)。当然,我怀念在西班牙踢球,我们(指向梅西)战斗了15年,他推动我,我也推动他。能成为足球历史的一部分真好,我是,他也是。”

今天,国际足联官推转发了C罗这一段发言视频,并撮合道:“也许9月23日在米兰可以约个饭?我们将在周一(9月2日)知道,他们能否开始打电话订座。(梅罗)这两人会不会出现在世界足球先生前三呢?”

9月2日,国际足联将公布世界足球先生三甲,此奖由全世界的国家队主帅、队长、记者和球迷共同投出。最终名次将在9月23日米兰的颁奖典礼上揭晓。去年,欧洲足球先生、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被莫德里奇包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