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2020公布球队:中超16队+国足均在列

章鱼哥08-30 17: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日本知名游戏公司KONAMI公布了授权联赛及球队名单,其中,本赛季中超16支球队将被收录在《实况足球2020》的游戏当中。此外,中国国家队也会出现在游戏当中。

此外,《实况足球2020》保留了之前的亚冠联赛模式与名单。值得一提的是,在该模式中,北京国安的名字变更为“北京FC”,与现实情况一致。

而在国家队方面,《实况足球2020》收录了17支亚洲与大洋洲国家队,其中,国足的名单赫然在列。日本、伊朗、澳大利亚、韩国等球队也位列其中。

目前,该款游戏测试版已经上线,正式版将于9月10日正式发售。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