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宠粉又爱“损”队友 学空翻动作竟是为了?

深圳足球俱乐部08-30 18:08 体坛+原创

近日,深圳足球俱乐部对外援马里进行专访。

虽然历经生死考验和人生艰辛,但马里依旧乐观开朗,待人真诚。

他对球迷的签名、合影要求来者不拒;

赛后谢场时,他敲战鼓,跟球迷一起“深圳吼”;

球迷叫他“超级马里”,他干脆把微信头像换成“超级马里奥”;

他对朋友“爱到深处自然黑”,“损”队友功力深不可测;

他学空翻动作,原来是为了跟女孩搭讪……

今天,深足TV带你认识马里的另一面。

“第一次在深圳这样大的城市生活”

今年7月初,马里正式加盟深圳佳兆业队,迄今为球队出场7次打进5球。赛季中从中甲“冲超”,马里仿佛不需要时间去适应。

和在球场上不一样,马里还在努力适应深圳的生活。深圳这座城市带给他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做不好空翻都不好意思跟女孩搭话"

马里加盟深圳后,我们在客场对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见识到了他标志性的空翻动作。每次进球后,马里都会情不自禁地来一个空翻。当然了,庆祝的时候,他还会和队友的“配合演出”。翻空翻,这是马里从小养成的习惯;学空翻,只是一个简单的原因——

“把微信头像换成超级马里奥”

“超级马里”,这是深圳球迷送给马里的绰号。马里喜欢这个称呼,他还把自己的微信头像都换成了“超级马里奥”。有空的时候,他也会玩一下超级马里奥。

除了足球之外,跟球有关的,马里都喜欢玩,排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在基地搭起球台,马里拉上一个工作人员就能打上几局乒乓球。当然,性格热闹的马里也会给自己留下一点安静时间,去看一本好书。

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马里,就是这样一个有趣的男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