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26人名单出炉:李可艾克森在列 姚均晟入选

夏天08-30 20: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30日,中国国家队在香河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国足4比1击败缅甸。此前,中国队以7比0战胜了河北华夏幸福。

这次集训,国足总共公布了35人名单,除了上海上港、广州恒大的国脚,以及在西班牙踢球的武磊等12人之外,其余23人都先在香河集中。经过选拔,里皮最终确定了一份26人集训名单,归化球员李可和艾克森在列。“新人”则只有大连一方的李帅和天津天海的姚均晟入选,他们将继续接受里皮的考察。球队将于9月2日在广州正式集中,并在9月8日出征前往马尔代夫备战即将开始的第一场40强赛。

国足广州集训26人名单:

颜骏凌、贺惯、石柯、武磊、郑智、张琳芃、黄博文、徐新、艾克森、高准翼、韦世豪、杨立瑜、张稀哲、池忠国、王刚、李磊、李可、王大雷、蒿俊闵、吴曦、谢鹏飞、杨旭、姚均晟、张鹭、李帅、朱辰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