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谈判难以达成协议 巴萨基本放弃求购内马尔

维森特08-30 20: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闹了一个夏天的内马尔转会,要告吹了吗?从西班牙媒体目前的报道来看,或许是的。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由于巴萨与巴黎难以达成协议,巴萨已经基本放弃求购内马尔。

内马尔在本周一向巴黎高层彻底表明了只想去巴萨的想法,巴萨则在周二派出代表团与巴黎进行谈判。尽管当时未能达成协议,但比起之前,双方在部分细节方面已经达成了些许共识。

周二当天,巴萨高层代表团返回巴塞罗那,但继续与巴黎保持联络。按照当时法国媒体的报道,双方的谈判已经有所进展,名记迪马济奥甚至表示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不过,西媒与法媒之后否认了这种说法。

按照巴萨高层的表态,巴萨当时已经比之前“更接近”达成协议。不过,双方在交易价码方面的分歧,仍然无法得到解决。巴黎希望尽快拿到一定比例的现金,也一直希望从巴萨阵中“点将”,让心仪的球员加入到交易当中,但这却是阻碍交易完成的重要一环:不论是登贝莱、拉基蒂奇、塞梅多,还是后来传出的中卫托迪博,这几名球员都不希望自己作为筹码加入这笔交易,也都拒绝离开巴萨。

无法说服自家球员当添头,又无法立即支付巨额转会费,巴萨在内马尔转会上已经没有更多办法。对于巴黎的“反向报价”,巴萨管理层再三思索,最终给出了否决的回答。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巴萨签约内马尔的可能性已经“基本被排除”。

文/维森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