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恒大进攻很棒但鹿岛善于防守 下场1比1就行

安晓君08-30 20: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28日晚,2019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赛事,广州恒大主场0比0战平上赛季亚冠冠军鹿岛鹿角。近日,卡纳瓦罗在接受亚足联官网采访时,谈到了次回合的比赛。

首回合0比0战平对手,意味着恒大只要次回合击败对手或者打出0比0以上比分的平局的就可以晋级半决赛。对于次回合比赛,卡纳瓦罗表示:“当然,我们需要在次回合比赛中赢得胜利,但我们也要考虑平局。如果比分是1比1的话,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结果,但我们不能只考虑平局,我们也需要赢得比赛。”

“我们的心态是始终往前看,努力去击败对手,”卡纳瓦罗说,“如果我们想要继续前进,就必须要击败对手。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双方的防守做得都很不错,踢得很整体。”

卡纳瓦罗称赞了鹿岛鹿角的防守表现,“这是一个很好的结果,0比0的比分要比2比2好很多。我们的节奏太慢了,没有踢出真实的水平。我们的对手有很好的防守,当我们进攻时他们的防守很棒,虽然我们有很出色的进攻球员,但他们的确是很善于防守。”

而鹿岛主帅大岩刚则表示:“我们打出了赛前制定的计划,我们在90分钟的比赛中打出了很好的进攻表现,但不幸的是,我们无法进球。0比0不是一个糟糕的结果,但对我们来说也不是一个好的结果,下场比赛,我们将回到主场,我们需要利用我们的优势,我们将努力赢得比赛。”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