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森:改国籍是为了圆梦世界杯 球迷支持最重要

天谭08-30 23:35 体坛+原创

近日,刚刚加入中国国际的艾克森接受了路透社的专访,艾克森表示,加入中国国籍是希望能够圆自己参加世界杯的梦想,而且自己的父母依也都支持入籍。

艾克森表示:“作为球员,我收到了来自中国足协的邀请,所以这是他们作出的决定。我相信还会有更多像我一样的球员,他们变换国籍后加入中国籍,帮助中国国家队变得更强。我们都有一个梦想,一个我们希望实现的梦想,那就是参加下一届世界杯比赛。我们会尽自己所能,在球场上帮助国家队。我们会做任何事情,我们会全力以赴,希望能够共同实现这一目标。”

艾克森坦言,自己加入中国籍,收到了来自各方的支持,尤其父母的支持是他下决心的主要原因之一,“我也得到了中国队友们的支持,包括其他俱乐部的中国球员的支持,当然,球迷的支持也是不容忽视的,这对我来说很重要,未来在国家队为他们进球,希望用这样的表现,我可以回报他们过去几年对我的厚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