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罩杯】自由联邦波多黎各的风情少女

赵伟仑08-31 17: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2019年男篮世界杯期间,我们对《羞色NBA》栏目进行了升级,推出一档全新的栏目:《世界罩杯》。

这档栏目的主题自然与名称非常吻合,聚焦世界杯赛场上的球员,不过球员并不是我们的唯一焦点,更重要的是在他们另一半的身上。《世界罩杯》的更新速度也比之前的《羞色NBA》更快,世界杯总共历时16天,我们的栏目每两天一期,绝对让您大饱眼福。

《世界罩杯》第一期:自由联邦波多黎各的风情少女。

作为加勒比地区的一个岛屿,波多黎各只是一个自由联邦,经济和工业发展都不太理想,失业率和贫困率多年持续上涨。当地政府也没办法,只能发行市场债券弥补财政缺口,但如此一来又造成了债务负担急剧增加。2015年和2017年,波多黎各一度申请破产。

虽然经济不景气,但这个小岛仍然是很多人心中的好去处,那里不仅有白色沙滩,还有让人流连忘返的波多黎各姑娘。气候温暖,风景宜人,这里的姑娘面孔精致,小麦肤色更是天生的性感。这片土地向来以盛产美女闻名,孕育了多名世界小姐和环球小姐。

茂密的热带雨林,和煦的阳光,再加上魅力的姑娘,你很难不去关注这支来自加勒比海的球队。波多黎各阵中有一位后卫,名叫吉安·克拉维尔(Gian Clavell),身高1米93,今年只有25岁,熟悉NBA的朋友可能对他有些印象。

2017年,克拉维尔曾参加NBA选秀大会,但遗憾落选。凭借在夏季联赛代表热火的出色发挥(场均12.4分1.4助攻,三分命中率41%),这名波多黎各后卫获得了独行侠抛出的橄榄枝。2017-18赛季,克拉维尔只出场7次,平均每场只有9.3分钟的机会,场均数据也不过2.9分0.4助攻。

过去一年,克拉维尔效力于西班牙联赛俱乐部,但他始终没有放弃追寻NBA的梦想,两年夏天先后代表勇士和开拓者征战夏季联赛。不过,由于实力和天赋的差距,现阶段的克拉维尔确实不具备成为一名NBA球员的能力。

球场不得意的克拉维尔,情场上是相当成功。放在整个波多黎各,女友米莉安·穆尼奥斯(Miriam Munoz)的颜值和身材算不上出类拔萃,但要是和其他国家一比,简直就是人间尤物。

当然,米莉安也不光只有外表,她的能力同样出众。姑娘不仅是一个美妆博主,并且成立了个人服装品牌。这位身材火辣的波多黎各姑娘,一个人担任网店里所有服装的模特,几乎所有事都是亲力亲为。

得到这么一位性感美女,身在福中的克拉维尔确实知道珍惜。“整个生命中,你会遇到那个与众不同的人。你愿意和那个人聊上几个小时,并且永远都不会觉得无聊。你愿意每天都和那个人一起度过,永远不会累。那个人也在帮助你成长。我爱的人,我只想让你知道你是我生命的唯一,是你让我成为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爱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