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解签之意甲】罗马双雄齐遇阻 或双双出局

李辉08-31 00: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由于都灵惨遭狼队淘汰,意甲本赛季只有两支球队参加欧联杯,且都来自罗马城,在昨天结束的抽签仪式中,拉齐奥被分进了E组,同组的还有雷恩、凯尔特人和克卢日,罗马队则被分进了J组,同组的还有门兴、伊斯坦布尔和沃尔夫斯贝格。

拉齐奥这个小组的竞争将会非常的激烈,雷恩上赛季只获得法甲第10名,但在法国杯决赛中他们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大巴黎强势夺冠,从而获得了欧联杯资格赛的资格,并最终进入到正赛,本赛季至今,雷恩豪取3连胜暂居联赛榜首,其中联赛第2轮他们还在主场2比1力克大巴黎,球队的头号前锋尼昂早年间曾在意甲效力,对于拉齐奥他并不陌生。

苏超的凯尔特人队原本有机会参加欧冠,但在欧冠资格赛中克卢日队淘汰,退居欧联杯资格赛后他们两回合双杀了瑞超的索尔纳进入到正赛,虽然罗杰斯已经离开,但功勋主帅尼尔·列侬的回归让球队保持了竞争力,英系球队的强硬踢法也将给拉齐奥带来麻烦。

十分有趣的是,在欧冠资格赛将凯尔特人淘汰的克卢日队将再度与凯尔特人交手,这支罗马尼亚球队在欧冠资格赛最后一阶段被布拉格斯拉维亚淘汰,只能打欧联杯,但能够淘汰凯尔特人,也说明了克卢日队具备一定的实力,拉齐奥要想轻松获胜并不容易。

罗马队的运气也没有好到哪里去,虽然奥地利的沃尔夫斯贝格的整体实力较弱,但来自德甲的门兴足够令罗马感到压力,另外这个组的伊斯坦布尔绝对不该被忽视,他们拥有魔鬼主场且拥有非常多欧战经验丰富的球员,包括前巴西国脚罗比尼奥、前切尔西前锋登巴巴、前荷兰世界杯亚军成员埃利亚、前马竞、巴萨中场图兰等等,这支球队堪称是老将的收留所,但这些老将在这支球队依然展现了不俗的实力,以伊斯坦布尔主场火爆的气氛,罗马要想在这里取得3分将非常困难。

因此,对于罗马双雄来说,一旦他们对欧联杯重视不够,他们就可能提前小组出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