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梅尼格惊喜现身赫内斯发布会 不睦传闻不攻自破

铁皮08-31 00: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今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拜仁主席赫内斯正式宣布退出俱乐部的直接管理层。此前媒体曾猜测,与鲁梅尼格的巨大分歧也是赫内斯选择退出的重要原因。但在赫内斯的告别发布会最后一刻,鲁梅尼格惊喜出现,一番致辞也打破了二人关系不睦的猜测。

整整45年前,鲁梅尼格来到了拜仁,并且被安排在和赫内斯住一间的双人房,“今天也是我们的一个小小纪念日。我要感谢这45年的时光,我们有时会有着不同的意见,但就如丘吉尔所说的那样,如果两个人的意见总是相同的话,那么其中一个就是多余的,而我们从来都不想成为多余的那个。这不是他(在拜仁)的最后一天,永远也不会到最后一天。”

鲁梅尼格还向赫内斯赠送了一件裱框的拜仁11号球衣,四周还有1979-1980赛季的照片。收到惊喜的赫内斯也很感动:“这一套可真的不是计划好的。”

赫内斯和鲁梅尼格的动情交流也打破了二人不睦的传闻,在发布会早些时候,赫内斯也确实承认和鲁梅尼格有过分歧,但那是一种健康的交流。“那些所谓的争吵不会影响到我们的关系,而这也绝对不是我选择退出的原因。”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