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战前四川FC赞助商升级 1+6模式总金额8500万

天谭08-31 01:18 体坛+原创

8月31日,中甲联赛第24轮即将打响,四川FC主场迎战目前积分榜排名第8的黑龙江FC队,一旦四川FC击败对手,就将从保级泥潭中逃脱出来。

就在这关键时刻,四川媒体曝出四川FC赞助商升级,在俱乐部官方发布的《观赛指南》上,,赞助商栏中除了一个月前公布的尖庄和五粮醇两个“顶级赞助商”的标志外,下面多出了“主赞助商”一栏,成都的两家大型企业,成都银行和成都城投置地赫然在列。这对正处于保级泥潭中的四川FC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

据了解,早在黎兵回归前,俱乐部就已经初步敲定了1+6的赞助(1家顶级赞助商和6家主赞助商),赞助总金额为8500万元人民币,顶级赞助商五粮液集团出资5000万冠名球队,6家主赞助商则均分3500万的赞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