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将热身北京国安混编队 杨立瑜稍后与球队会合

天谭08-31 01:40 体坛+原创

8月31日,此前在香河基地进行训练的中国国奥将前往北京,与北京国安踢一场教学赛。

由于国奥与国足同在香河基地集训,因此两支球队总会被拿来进行对比。与国足过分神秘不同,国奥训练课全程向媒体记者开放,在分组对抗过程中,希丁克不时叫停,耐心指点队员。

31日,国奥将前往北京,在工体与北京国安踢一场教学赛。据了解,国安方面将派出一线队与预备队混编阵容出战。之后,国奥将前往湖北黄石,参加9月5日至8日在黄石进行的国际足球赛,对手分别是与朝鲜和越南两支U22国家队。

而入选国足备战世预赛40强赛的杨立瑜和朱辰杰将在国奥队出发黄石前与球队会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