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洋:绿城近期表现很强势 须针对穆谢奎做好防守

天谭08-31 02:44 体坛+原创

8月31日晚,中甲联赛第24轮,呼和浩特队将在客场挑战浙江绿城队。赛前,呼和浩特主教练陈洋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到对手情况,陈洋表示,“绿城队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球队,在近期的表现很强势。所以在杭州的客场比赛,我们所有的队员都做好了困难的准备。特别是二次转会的时候,绿城引进了非常有实力的外援穆谢奎。针对穆谢奎、迪诺这种双锋的进攻,我们必须要做好防守。”

而跟随陈洋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队员徐擎则表示,“通过一周针对绿城队的训练,全队上下的士气非常不错,全队上下很有信心拿下本场比赛,谢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