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茂臻:北体大还有冲超的希望 我们不会轻言放弃

天谭08-31 03:01 体坛+原创

8月31日,中甲联赛地24轮即将打响,北京北体大将坐镇主场迎战新疆天山雪豹队。赛前发布会上,前鲁能名宿宿茂臻以执行主教练的身份出席。

宿茂臻表示,“ 首先,我们在这一周根据新疆队的特点,在进攻、防守两端以及定位球方面都做了有针对性的训练。我们队员的训练情况非常不错,无论是体能还是精神上都表现出不错的状态。”

谈到两队首回合交手时的情况,宿茂臻表示,“上半程的那场比赛,新疆队是在他们主场战胜了我们,那也是他们赛季的首场胜利,以他们现在的情况看,他们也很渴望赢得胜利。”

目前北体大排名与第一名之间还有7分的差距,对此,宿茂臻表示还保有着冲超的希望,“我们俱乐部上下包括我们教练组和球员都很清楚,只要现在理论上还存在着冲超的可能,我们就不会轻言放弃。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认真对待,全力以赴,争取理想的结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