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江山:主帅叮嘱我们 想赢要付出百分之二百努力

天谭08-31 03:39 体坛+原创

8月31日,中甲联赛地24轮即将打响,青岛黄海青港队将继续坐镇主场青岛国信体育场,迎战梅县铁汉生态队。青岛黄海青港队主教练胡安马·利略和球员姚江山一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姚江山作为球员代表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本周大家训练的非常认真。我们全队根据主教练的安排做了具有针对性且非常细致的部署。现在,全队到了全力冲刺的时刻。正如主教练所说,我们所有球员都相信主教练,也相信身边的队友,正如主教练相信我们一样。明天比赛的对手是一支非常有特点的球队。主教练在本周的训练中反复的叮嘱我们,想要赢得比赛,就要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明天的比赛肯定会非常艰难,但是我们也做好了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