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朱辰杰颇得里皮的信任 有望随队征战40强赛

天谭08-31 04:48 体坛+原创

8月30日,国足公布了下一期广州集训的26人大名单,在此前与缅甸队进行的热身赛中,首发登场的申花小将朱辰杰成功入选,而他也成为唯一一位“00后”球员。

对于朱辰杰的入选,来自上海的媒体《新闻晨报》表示:“本场比赛,朱辰杰首发登场并且成功入选了广州集训的26人大名单,从这点可以看出,年轻小将朱辰杰还是颇得里皮的信任,他应该非常有希望随队征战世预赛40强赛,并在比赛中上场。”

按照计划,国足定于9月2日在广州开展集训,届时训练将安排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而目前正在西班牙效力的武磊将在9月1日参加完西班牙联赛之后连夜返回国内,到广州与国足会合。在广州进行了6天集训之后,9月8日,球队将从广州乘坐南航临时增开的一趟航班,直飞马累,为10日与马尔代夫队的比赛进行最后准备。尽管参加广州集训的共有26人,但最终前往马尔代夫的将依然还是23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