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翔:韩国拉练以身体恢复为主 大家接近比赛状态

天谭08-31 06:16 体坛+原创

8月30日,苏苏宁正在韩国进行海外拉练,球员吉翔接受了媒体采访。吉翔透露了最近几天训练情况,他表示大家的状态也接近可以打比赛了。

谈到球队目前的状态,吉翔表示,“通过一周的休息,大家身体有一定的恢复,到这边之后强度上的比较大,节奏比较快,大家的状态接近可以比赛了,这两天通过两场比赛和一些技战术训练,大家身体状态还不错。”

对于奥拉罗尤是否在技战术方面有特殊布置,吉翔表示,“刚来五六天,还是身体方面的要求多一点,包括比赛时也对技战术方面没太多要求,还是让我们尽快恢复身体状态,后面可能会逐渐增加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