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尔迪起诉国米 实为施压俱乐部以投尤文

霍尔顿08-31 06: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据《米兰体育报》消息,伊卡尔迪已经开始采取法律手段,要求国际米兰赔偿150万欧元。伊卡尔迪夫妇起诉俱乐部要求回归训练,如今双方对簿公堂无疑是将战争公开化。自今年2月他在斯帕莱蒂手下被剥夺队长袖标后,阿根廷前锋选择罢赛抗议。如今孔蒂入主蓝黑军团,伊卡尔迪无数次被主帅及高层告知其不再球队计划以内,还请另谋高就。

此前无论是关于尤文图斯还是那不勒斯的传闻,均已不了了之。摩纳哥报价6500万欧愿引进伊卡尔迪,国际米兰方面也表示同意,然而球员本人选择拒绝。在之前诸多转会不成后,旺达曾代夫发声,表示愿意留在国米。

但据《晚邮报》消息,伊卡尔迪起诉俱乐部还有其他用意,所谓的150万欧赔偿和回归训练的诉求都是障眼法。阿根廷人实际再向国米施压,要求俱乐部将自己送到尤文。按照之前的说法,只有迪巴拉愿意加盟国米的前提下,伊卡尔迪的互换交易才有可能实现,但目前看来希望微乎其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