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C组前瞻:伊朗激斗波多黎各 西班牙亮相

李喜林08-31 08:41 体坛+原创

波多黎各VS伊朗

比赛时间:2019-08-31 16:30

波多黎各多年的领袖巴里亚缺阵对于球队是一个不小的损失,球队现在没有特别靠谱的得分手。在预选赛中,波多黎各跌跌撞撞,最后一战击败乌克兰才得以晋级。世界杯32强战力榜上,波多黎各仅仅排名第30名。热身赛中,波多黎各61比90惨败给塞内加尔。波多黎各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以89比85击败中国国奥男篮。

伊朗在世界杯战力榜上排名第25。伊朗在热身赛上击败了匈牙利、俄罗斯等队,但也输给了希腊、波兰等队。伊朗老将哈达迪和巴赫拉米是球队两大领军人物,球队将为争取小组出线奋力拼搏。

突尼斯VS西班牙

比赛时间:2019-08-31 20:30

突尼斯在世界杯战力榜上排名第14名。独行侠中锋梅杰里领衔作战。突尼斯在热身赛中击败了约旦,波兰和日本队。其中8月25日以78比76击败日本,突尼斯核心梅杰里得到20分10篮板,迈克尔·罗尔得到19分。这两大主将是突尼斯冲击佳绩的重要武器。

西班牙男篮虽然没有大加索尔、伊巴卡和米罗蒂奇,但是球队仍然有小加索尔、卢比奥、埃尔南戈麦斯兄弟、尤尔、鲁迪·费尔南德斯等战将。西班牙在热身赛中输给过美国男篮9分。但是很显然,西班牙队还没有发力。小加索尔在中国水土不服,出现了肠胃炎症状,这可能导致小加索尔在世界杯初始阶段慢热。西班牙曾在2017年8月9日的友谊赛中71比45大胜突尼斯26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