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冷对欧联抽签:法兰克福门兴艰险 狼堡运气佳

杨子江08-31 09: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杨子江德国报道

相对于欧冠联赛,德国媒体对欧联杯的热情并不是很大,除了《踢球者》这样的专业网站之外,几乎很少有媒体报道欧联杯的抽签分组情况。

《踢球者》认为,无论是法兰克福还是门兴格拉德巴赫都遭遇了很强劲的对手,上赛季打进欧联杯半决赛的法兰克福本赛季小组赛就要遭遇拥有厄齐尔的阿森纳,门兴格拉德巴赫则将对垒罗马,相比之下,成为第一档球队的沃尔夫斯堡运气不错,他们只要对垒根特、圣埃蒂安以及亚利山德里亚。沃尔夫斯堡的中场吉拉沃吉将面对自己青年队时期的旧主圣埃蒂安。

法兰克福主帅许特尔认为球队遭遇的全是老牌强队:“我们进入了一个非常有趣和有吸引力的小组,这其中阿森纳当然是最大热门。尽管如此,我们还是有很大的机会进入淘汰赛阶段。关于阿森纳我们不必说太多:他们有很多德国球员以及像埃梅里这样的顶级主帅,他赢得过多次欧联杯的冠军。列日是一家很有传统的俱乐部,球队质量很高,吉马良斯也是葡超绝对的传统强队。我们期待着这个小组的比赛,并希望能顺利出线。”

门兴格拉德巴赫队长施廷德尔对出线持乐观态度:“罗马是很棒的对手。这对球迷是很有吸引力的比赛,这实际上是一支冠军联赛级别的球队。我们和巴萨克赛尔在赛季开始前就有过交手,这是一支很有实力的对手,上赛季在土超有很出色的表现,我很期待在伊斯坦布尔客场与他们的较量。我对沃尔夫斯贝格了解的较少。但我们的教练组中有人很了解这支球队,我们将为比赛做好准备。”

沃尔夫斯堡的出线前景被认为是最乐观的,主帅格拉斯纳说:“来自德国、法国、比利时和乌克兰的球队在欧联杯小组赛交手是让人兴奋的。我期待来自比利时和法国的强大对手,但也不会低估乌克兰人。我们将仔细研究所有三个对手,期待与他们交手。我们的目标是打进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当然,这需要我们很好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