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B组前瞻:阿根廷对决韩国 非洲雄鹰来袭

李喜林08-31 08:54 体坛+原创

尼日利亚VS俄罗斯

比赛时间:2019-08-31 16:30

尼日利亚男篮在最新的世界杯32强战力榜上排名第7,球队的状态越来越好,最后两场热身赛都获得胜利。扬州四国赛上,尼日利亚87比84击败波兰,89比86击败黑山夺冠。非洲雄鹰尼日利亚具备当黑马的潜质,艾尔-法鲁克·阿米努是这支球队的核心,球队还有迪奥古、奥科杰、尤度等大将坐镇,战斗力不容小觑。

俄罗斯名将舍维德、莫兹戈夫都缺阵,球队战斗力大大受损。俄罗斯目前只有卡拉肖夫一名球员有过NBA经历。俄罗斯男篮成为了平民化军团。最后一场热身赛,俄罗斯74比55大胜多名主力轮休缺阵的西班牙。两队曾在2012年奥运会落选赛交手,俄罗斯以85比77获胜。

韩国VS阿根廷

比赛时间:2019-08-31 20:30

韩国在世界杯战力榜上排名第27位,在热身赛最后一战91比76击败安哥拉。韩国面对实力出色的欧洲或者美洲球队都难有作为。韩国男篮这次征战世界杯招入了众多年轻球员。归化球员罗健儿(拉特利夫)是韩国队的核心,热身赛上他的状态不错。

阿根廷男篮黄金一代只剩下斯科拉一人在征战,阿根廷也就他一人属于80后球员,其余球员都是90后。斯科拉依然是球队的定海神针,此前的泛美运动会,斯科拉率队夺冠,其中决赛击败的对手是波多黎各,那场比赛斯科拉得到28分9篮板。坎帕佐此前受到脚伤困扰,缺席了多场热身赛,他是球队外线核心,阿根廷男篮需要坎帕佐尽快找到状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