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伤病潮中赢球不易 尊重阿雷奥拉不愿出场

霍尔顿08-31 10: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法甲第4轮,巴黎圣日耳曼客战梅斯,是役贝尔纳特造点,迪马里亚主罚命中,舒波-莫廷连场破门,巴黎2比0取胜。图赫尔的球队近来遭遇伤病危机,姆巴佩和卡瓦尼在上轮的受伤,加之内马尔悬而未决的转会风波,致使CNM组合都未能入选本场比赛大名单,加之德拉克斯勒、克雷尔和埃雷拉均有伤在身,亦令图赫尔感叹这场胜利来得并不容易。

图赫尔在赛后总结这场比赛时表示:“本周我们受到太多场外因素干扰,致使球队难以集中注意力。不过球员今天在场上踢得很认真,我们必须拿下此战,对梅斯这样的球队,想要取胜并不容易。今天球队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尽管没有展现最佳状态,但胜在态度认真。”

“球队遭遇锋线减员,但并没有受到这方面的影响。我很满意能够取得连胜。最近4场比赛中我们有3场没有丢球,这说明球队没有失去组织纪律性。”

新援格耶此役完成加盟巴黎后的首秀,奥希什则凭借17岁零46天的年龄成为巴黎队史最年轻的法甲首发球员,对于这两名球员的表现,图赫尔感到满意,“格耶在球队的攻防转换中提供了很多帮助。奥希什表现的也不错,首发对于这种小将来说并不容易。还有布尔卡,他对自己抱有信心,知道如何应对压力。我对他们的表现都很满意。”

连场破门的舒波-莫廷则在赛后向图赫尔表忠,“球队遭遇伤病危机,正值艰难时刻。教练安排奥希什出场,他今天表现很棒,客场首发对他而言压力颇大。而我本人则很高兴能够连续两场比赛取得进球,只要教练召唤我,我便会为其奉献全部。至于我的伤势如何?并不严重,我只不过是被踢了一脚而已。”

门将阿雷奥拉本场比赛没有首发,谈到原因,图赫尔表示他尊重球员不愿意出战的意愿,因此用布尔卡取代法国门将,“现在转会窗还没有关闭,至于阿雷奥拉,他正在同俱乐部进行协商,因此决定不出场比赛,我也尊重他的意愿。纳瓦斯?我不会谈论其他球队的球员”此前有消息称,巴黎同皇马达成协议,以1350万欧的价格加阿雷奥拉交换纳瓦斯,对此图赫尔没有回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