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离埃神纪录只差4球 赛季进球数有望超30球

安晓君08-31 1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超联赛已经踢了23轮,还有7轮,本赛季中超将落下帷幕。在射手榜上,扎哈维以24球领跑,距离艾克森保持的单赛季28球的纪录还有4球的差距。

2014赛季,艾克森以28球打破由李金羽保持的单赛季个人中超进球纪录,扎哈维本赛季有望早早打破艾克森的纪录,他在联赛第21轮结束后就打入了24球。但他在第23轮缺阵,第22轮又无缘进球,最终23轮战罢打入24球。

按照扎哈维目前21场24球的效率,接下来7场他可以打入8球,赛季总进球数可以达到31球。最后7轮,富力的对手分别是天海、鲁能、华夏、人和、卓尔、国安以及建业,除了鲁能以及国安外,其余6支球队整体实力都一般。值得注意的是,上半程,扎哈维对阵这几支球队总共打入8球,如果延续这样的表现,扎哈维绝对可以打破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

当然,扎哈维最近4场中超只打入2球,如果按照这个效率,扎哈维接下来7场或难以追平艾克森的纪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