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马特:我们没有杜兰特 所以我们必须要做好防守

陆离08-31 10: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被称作是史上最平民的一支美国队(职业球员被准许参赛后)即将迎来他们的首场世界杯比赛。纵观这支美国男篮的阵容,他们最大的不足或许就是得分,过去几届大赛,杜兰特、安东尼、哈登、欧文的存在让美国男篮在得分方面永远不会发愁,但如今无论是沃克、米德尔顿、米切尔看上去都差点意思。

怎么办?斯马特给出的答案是加强防守。“我们没有杜兰特、安东尼这样的球员保证我们在进攻端的表现,因此防守对我们来说将至关重要,尤其是我们投篮不好的时候。”

作为NBA顶尖的外线防守者,如果美国队要想打出好的防守,斯马特无疑首当其冲,不过在世界杯开始前,他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最后时刻才确定可以参赛,本届世界杯,这位凯尔特人球星也已经做好了防守对手外线尖兵的准备,比如此前输给过的澳大利亚队的米尔斯,又比如他们在世界杯上可能遇到的最强对手塞尔威亚队的博格丹诺维奇。

“我现在的感觉很好,我已经准备好上场比赛,我觉得我的队友也是这样的,我们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我们还在每天不断变得更好,我们很兴奋能够进入状态。”斯马特说道。

如果说斯马特是这支美国队外线的防守核心,那么步行者球员迈尔斯·特纳就是内线的防守自主,他同样表示防守将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防守对我们很重要,我们一直在苦练防守,尤其是在沟通方面,这些是我们训练的重点。”特纳说道。

事实上,过去几届大赛夺冠,美国队的防守也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他们的全场或是半场紧逼会令对手感到非常的不舒服,进而美国队可以打出很多的转换进攻,因此如果美国队的5名NBA球星能够在防守端形成合力,他们依然是夺冠的最大热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