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良铭:尊重国奥征调备战计划为签约球队先决条件

霍妮08-31 13:29 体坛+原创

今日,葡超马里迪莫官方宣布,中国国奥球员林良铭正式加盟,为期一年。官宣后,林良铭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讲述了转战葡超的缘由,他表示尊重并同意国奥征调备战计划是他签约球队的先决条件。

林良铭写道:感谢大家对我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注,新的赛季我就要离开生活了4年的西班牙,加盟葡萄牙球队马里迪莫了。做出这一决定前,我综合考虑了许多因素并特别询问了国奥教练组的意见。未来的六个月里将是国奥集训备战的关键时期,为国争光是一名中国球员的责任、荣誉与初心,我希望能够与队友们共同努力在教练们的带领下备战东京奥运会,所以在与所有俱乐部球队沟通时,我都坦率而直接的将尊重并同意国奥的征调备战计划作为签约的先决条件。再次感谢马里迪莫俱乐部对我的支持和信任,我也期待着通过努力能尽快登上葡超舞台,让更多球迷朋友看到我的表现。

林良铭也给自己定下了新赛季目标:“新赛季目标是踢上葡超,争取更多的出场时间,其他没有想太多,还是要一步一步来,走好每一步。刚才也提到,国奥队的比赛对我非常重要。作为一名留洋老兵,我现在不再只是一个追梦少年,我更多的是做好了应对困难和挑战的准备。”

对加盟的新球队,林良铭也有了一些了解:“有合练过,在球队合练了几天,之后我就回国办理签证事宜然后就留下参加国奥集训了,再回去要到九月中。感觉挺不错,不过战术风格都变了,还得慢慢适应和融入球队。球队里面有一个97年的日本球员,也入选了日本国奥队,我会努力做得不比他差,我有这个信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