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男篮再遭伤病打击 别利察或缺席首场比赛

刘鹏飞08-31 12:17 体坛+原创

夺冠热门塞尔维亚队将在今天迎来他们的首个对手安哥拉队,然而赛前球队却收到了不利的消息,主教练乔尔杰维奇赛前表示,虽然已经恢复了训练,但效力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内线球员别利察还是可能会因伤缺席揭幕战。

“我们周六会在他缺席的情况下作战,他在周六赛前会进行高强度的个人训练,但他不会出战与安哥拉的比赛,他的膝盖附近有囊肿,所以我们会尽量保护他,但是我们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这就是他之前缺席的原因,我们已经做出了应对。”乔尔杰维奇如是说道。

与此同时,乔尔杰维奇教练称波格丹·波格丹诺维奇和弗拉迪米尔·卢契奇都已经从伤病中恢复,他们会出战今天的比赛。

别利察近两个赛季在NBA有着出色的发挥,在国家队他更是球队的绝对核心,他在外线出色的投射能力和约基奇相得益彰,他的缺席对于塞尔维亚男篮的影响将是很大的,但考虑到两队的实力存在巨大的差距,本场比赛塞尔维亚队获胜依然希望很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