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回击大内:可以说我胖但别说我缺乏职业精神

霍尔顿08-31 12: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夏窗期间,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曾在社交网站公开批评当时正处于和国米转会传闻中的卢卡库,“他自己都承认了超重!他现在得有200多斤!他可是一名曼联球员!他或许能在米兰取得进球并有上佳表现,但缺乏职业精神这种事情可是会传染的!”

卢卡库一直未对此做出回应,他加盟国际米兰后,在孔蒂手下拿出亮眼表现回应质疑,并认真减重以解决体重超标的问题。最近接受BBC采访时,卢卡库谈到了这段不和谐的小插曲,“不要质疑我的职业精神。我就是为足球而生的。我现在(比赛之外)一直待在家里,竭尽全力只为提升自己。”

“他可以谈论我的体型,但不应该评论我的职业精神,不应该说我不够努力。他永远不该对此说三道四。所有与我共事过的教练曾做出一致评价,我在训练场上时索尔斯克亚说了什么?他说我始终竭尽全力并做到最好只为使自己取得进步。穆里尼奥和马丁内斯也持同样看法,孔蒂以后也会这样认为。”

“去年我不怎么走运,这在足球世界里头经常发生。你只能继续努力,我绝不会只坐在那里并且消极以待。我们都是成年人了,他是评论员,要靠进行这种类型的评论挣钱。我则是靠踢球挣钱,我只希望为国际米兰做到最好,就这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